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市七中组织教师及家长收看“三宽课堂”系列课程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近日,市七中组织教师及家长收看“三宽课堂”系列课程。  据悉,此次系列课程是由三宽教育科学研究院推出的网络课堂公益课程,通过名家线上授课,让广大教师及家长在家就能聆听到顶尖家庭教育专家的精彩课程。  本次培训活动,各位专家围绕教师“教育现代化与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这一主题展开。
市七中组织教师及家长收看“三宽课堂”系列课程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9-01 09:26:18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近日,市七中组织教师及家长收看“三宽课堂”系列课程。 

据悉,此次系列课程是由三宽教育科学研究院推出的网络课堂公益课程,通过名家线上授课,让广大教师及家长在家就能聆听到顶尖家庭教育专家的精彩课程。 

本次培训活动,各位专家围绕教师“教育现代化与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这一主题展开。由三宽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萧斌臣、常务副院长李虹等组成的专家团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立德树人与教育惩戒权的关系,探寻教育惩戒被弱化的社会原因;通过“采青苑”的故事,分享了家校合力育才的“密码”;通过直击家校矛盾,明确老师的角色与担当,助力老师成为新时代家校共育的引导者和组织者;通过百年党史中的教育故事,共同了解了中国人民如何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史。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认识到,作为教师,要做读懂孩子的规划师、重组课程资源的设计师、塑造学生品格的工程师;作为家长,要做关注孩子心灵成长的咨询师。各位老师和家长在收看课程的同时把感悟记录下来,在班级群里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