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市七中为高一新生送教材助力线上教学
全媒体记者 邵滢                “咋也没想到学校把书亲自送到家里呀!”8月30日下午,家住尉氏县城关镇的高一新生王东辉的家长,见到冒雨前来送教材的市七中领导,激动地说。  即将升入市七中高一年级的不少新生,籍贯在尉氏,这牵挂着市七中领导的心。按照安排,高一新生分班、线上报到、领书等开学工作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市七中为高一新生送教材助力线上教学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9-01 09:24:57

全媒体记者 邵滢               

“咋也没想到学校把书亲自送到家里呀!”8月30日下午,家住尉氏县城关镇的高一新生王东辉的家长,见到冒雨前来送教材的市七中领导,激动地说。 

即将升入市七中高一年级的不少新生,籍贯在尉氏,这牵挂着市七中领导的心。按照安排,高一新生分班、线上报到、领书等开学工作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但是家在尉氏的高一新生,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按时正常到校领取新书,而线上教学将要开始,家长心急如焚。该校做出了“孩子无法来校领书,就主动送书到尉氏”的决策。于是,8月30日一大早,市七中教发处主任位于杰和高一年级段段长高楼就带着教材踏上了送书的路。“只要不耽误孩子正常上课,我们这一趟就值了。”高楼表示,高一团队以书籍为载体,心系尉氏学子。通过开展送教材活动,不仅使新生及时得到帮助,而且让高一新生感受到学校老师的关心。该校领导表示,该校将采取更多、更主动的措施,让越来越多的七中新生收获成长的快乐。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