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顺河回族区城管局织密防汛安全网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8月28日,我市降雨持续时间长,降水强度大,顺河回族区城管局坚持党建引领,做好预警预判,全体干群24小时奋战一线,勇当防汛先锋,织密防汛安全网,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局各执法队防汛人员第一时间深入积水点位,在各个积水井盖点设置警示标识,配备发电机8台、抽水泵8台,专人值守,全力抽排;清理快车道单车,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顺河回族区城管局织密防汛安全网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9-01 09:02:25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8月28日,我市降雨持续时间长,降水强度大,顺河回族区城管局坚持党建引领,做好预警预判,全体干群24小时奋战一线,勇当防汛先锋,织密防汛安全网,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局各执法队防汛人员第一时间深入积水点位,在各个积水井盖点设置警示标识,配备发电机8台、抽水泵8台,专人值守,全力抽排;清理快车道单车,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同时,加强巡查,对发现的围墙坍塌、燃气泄漏、汽车进水、群众被困等,第一时间进行妥善处理,保障群众安全财产不受损失。 

该局全体防汛人员坚决做到水不退人不退、防汛措施不减,为城市安全度汛、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