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纪工委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
8月26日,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纪工委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该园区纪工委纪检监察干部和园区管委会下辖单位的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纪工委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8-31 08:54:20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8月26日,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纪工委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该园区纪工委纪检监察干部和园区管委会下辖单位的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8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根据市纪委监委要求,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纪工委开展了此次集中学习活动。活动中,该园区纪工委书记张歌领学了该法法律条文,并围绕制定该法的重要意义、该法的主要内容和积极推动该法实施等方面进行传达学习,重点对如何学习贯彻好该法提出要求。下一步,该纪工委将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为契机,进一步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法纪意识、法纪思维、法纪素养,为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