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汴京公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8月23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降低秋季传染病传播风险,汴京公园组织该公园志愿者来到宋门办事处汴东社区疫情防控点,开展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疫情防控点附近,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开展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宣传疫情防控期间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和作用。
汴京公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8-31 08:53:12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8月23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降低秋季传染病传播风险,汴京公园组织该公园志愿者来到宋门办事处汴东社区疫情防控点,开展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疫情防控点附近,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开展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宣传疫情防控期间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和作用。同时,该公园利用多种宣传平台,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知识:在公园内布置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宣传展板;利用电子屏、小广播、微信公众号宣传防疫和爱卫知识、倡议书,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知识,使其深入人心,赢得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