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开封文投集团积极做好项目复工复产备战工作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连日来,开封文投集团积极为疫后汛后项目复工复产进行备战,积极做好项目工程各种隐患的提前排除工作,为复工复产奠定了基础。  8月21日,根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开封文投集团迅速启动防汛应急机制,备足防汛物资,对大宋御河河道、相关文物设施、项目工地、经营场所、地下空间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各文旅项目防汛工作有力,没有出现险情。
开封文投集团积极做好项目复工复产备战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8-31 08:49:07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连日来,开封文投集团积极为疫后汛后项目复工复产进行备战,积极做好项目工程各种隐患的提前排除工作,为复工复产奠定了基础。 

8月21日,根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开封文投集团迅速启动防汛应急机制,备足防汛物资,对大宋御河河道、相关文物设施、项目工地、经营场所、地下空间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各文旅项目防汛工作有力,没有出现险情。目前,正处于汛后复工、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开封文投集团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到位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指导下属各文旅项目认真开展汛后全面排查工作,对项目受浸泡区域开展清淤、道路畅通、材料退场、供水配电设备检修等项工作,对地基浸泡区域进行检查、检测,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疫后汛后项目复工复产做好积极准备。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