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8月23日,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该公园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公园党支部副书记李树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该公园全体党员提出要求。
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8-31 08:49:00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8月23日,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该公园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公园党支部副书记李树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该公园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李树旺要求大家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把实事办扎实、办到位,在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锤炼党性,在时下的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等实际工作中接受考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禹王台公园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宗旨和使命,全心全意投入到实际工作和为民服务活动中去。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