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法官及时化解纠纷当事人送锦旗表示感谢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8月25日,案件当事人双方开封市某房地产开发公司代表、开封祥符某房地产开发公司代表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给法官谢芳送来锦旗,对其帮助企业及时化解纠纷表示感谢。  双方当事人在诉讼过程中,开封祥符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又提出反诉,同时鲁某作为有独立请求权的第三人申请参加诉讼。当事人之间争议较大,矛盾尖锐,甚至引发上访事件。
法官及时化解纠纷当事人送锦旗表示感谢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08-31 08:44:48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8月25日,案件当事人双方开封市某房地产开发公司代表、开封祥符某房地产开发公司代表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给法官谢芳送来锦旗,对其帮助企业及时化解纠纷表示感谢。 

双方当事人在诉讼过程中,开封祥符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又提出反诉,同时鲁某作为有独立请求权的第三人申请参加诉讼。当事人之间争议较大,矛盾尖锐,甚至引发上访事件。由于两个公司均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急于赶工,双方都希望能快速审结案件,尽快正常生产经营。该案分配给谢芳后,她迅速开展工作,多次和两家公司的代理人深入交谈,充分了解案情,梳理争议焦点,并督促各方当事人整理核对账目,就双方争议较大事项向有关单位核实。通过深入开展工作,各方当事人对案件的法律问题有了正确认识,找到化解分歧的路径。经过不懈努力,各方当事人的争议逐步缩小,最终庭下和解,当事人均向法院提出撤回起诉的申请。该案圆满审结,实现了办案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