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市教体局检查组到市教育系统幼儿园检查防疫防汛工作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8月2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宪臣带领检查组到市教育系统幼儿园检查校园防疫防汛工作。  在市教育系统幼儿园园长宋燕和党支部书记李振华的陪同下,检查组认真了解了“7·20”特大暴雨幼儿园受灾情况,实地查看了该园防汛物资储备、值班坚守、防汛措施等情况。宋燕针对该幼儿园的防汛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市教育系统幼儿园的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市教体局检查组到市教育系统幼儿园检查防疫防汛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8-25 09:44:10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8月2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宪臣带领检查组到市教育系统幼儿园检查校园防疫防汛工作。 

在市教育系统幼儿园园长宋燕和党支部书记李振华的陪同下,检查组认真了解了“7·20”特大暴雨幼儿园受灾情况,实地查看了该园防汛物资储备、值班坚守、防汛措施等情况。宋燕针对该幼儿园的防汛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市教育系统幼儿园的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检查组查看了该幼儿园的防疫工作,称赞该幼儿园疫情防控台账做得细、做得实。最后,高宪臣嘱咐大家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要把上级政策、方法与幼儿园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谋划安排好开学工作,本着对师生健康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