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开封府景区练硬“内功”做好复园准备工作
全媒体记者王笃明报道 8月23日记者在开封府获悉,该景区开展岗位大练兵、大比武,练硬“内功”,做好复园准备工作。  根据市文旅局关于进一步细化完善景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的要求,开封府景区对《开封府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开封府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进一步完善,做好随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
开封府景区练硬“内功”做好复园准备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笃明 发布时间:2021-08-24 09:12:39

全媒体记者王笃明报道 8月23日记者在开封府获悉,该景区开展岗位大练兵、大比武,练硬“内功”,做好复园准备工作。 

根据市文旅局关于进一步细化完善景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的要求,开封府景区对《开封府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开封府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进一步完善,做好随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同时,该景区已将应急预案和新冠疫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发至各部门,要求各职能部门组织本部门员工进行学习培训,做到每个员工均对本岗位职责明确。 

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每个工作岗位工作性质的不同,印发了员工岗位疫情防控应知应会卡,把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和应急处置流程印在卡上,便于职工学习掌握。 

同时,该景区各部门根据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部门自身岗位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