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 到柳园口乡调研防汛救灾工作
8月19日下午,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磊到柳园口乡调研防汛救灾工作,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岚、柳园口乡党委书记冯子豪等陪同调研。
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 到柳园口乡调研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8-21 15:24:19

微信截图_2021082114462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8月19日下午,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磊到柳园口乡调研防汛救灾工作,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岚、柳园口乡党委书记冯子豪等陪同调研。

张正濠一行先后到王周庄、小马圈等社区实地察看了排水设施清淤、绝收地块改种等情况。张正濠指出,绝收农田补种改种是当前的重中之重,要抢抓时间,应种尽种;要加强水利设施排查、沟渠疏通,针对个别农户阻断排水渠情况,及时做通群众工作,确保原有排水设施畅通,做好迎接新一轮强降雨准备;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借助水利设施排查整治之际,做好垃圾清理、环境消杀工作。

张正濠等还到黄河滩区农业种植大户实地了解受灾、改种情况,了解了柳园口乡防汛救灾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