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新街口幼儿园组织志愿者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了更好地帮助提升接种效率,新街口幼儿园积极按照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志愿服务工作要求,于8月17日组织志愿者至北道门小学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新街口幼儿园志愿者来到北道门小学,积极维护现场秩序、为接种人员提供核对信息、咨询解答、提醒留观等服务。
新街口幼儿园组织志愿者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8-19 09:31:50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了更好地帮助提升接种效率,新街口幼儿园积极按照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志愿服务工作要求,于8月17日组织志愿者至北道门小学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新街口幼儿园志愿者来到北道门小学,积极维护现场秩序、为接种人员提供核对信息、咨询解答、提醒留观等服务。从帮助接种人员填写接种新冠疫苗同意书到值守留观区督促接种人员留观30分钟,从引领接种人员办理接种手续到在接种区接种,始终有志愿者的暖心陪伴。  

新街口幼儿园志愿者不怕辛劳,忙碌在接种现场,有效维护了接种点场内外的秩序,保障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营造了和谐、安心的接种环境,为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了优质、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