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开封召开灾后重建和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8月18日,全市灾后重建和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副市长王国庆等出席会议。  付磊在会上强调,要核清底数,紧盯进度。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灾害核查为依据有序展开灾后重建工作,严格实行台账管理,把握工作进度和资金进度,尽快将各类重建资金拨付到位。要把握政策,加快重建。
开封召开灾后重建和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月琴 发布时间:2021-08-19 07:57:46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8月18日,全市灾后重建和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副市长王国庆等出席会议。 

付磊在会上强调,要核清底数,紧盯进度。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灾害核查为依据有序展开灾后重建工作,严格实行台账管理,把握工作进度和资金进度,尽快将各类重建资金拨付到位。要把握政策,加快重建。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谋划实施一批灾后重建重大项目,做好受灾群众安置救助、损毁房屋修复、水毁设施修复、水毁农田补种改种等各项工作。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经济运行工作。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全面恢复乡村生产生活秩序,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快复工复产,持续抓好“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扎实推进灾后重建、安全生产、重点项目、乡村振兴等工作,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各县区重点就受灾群众安置、水毁住房重建修缮、补贴发放、农业生产补种、资金拨付、项目谋划等情况,分别汇报了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市发改委、财政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等市直单位就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