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开封大学纪委监督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8月12日,由开封大学纪委牵头,该校党政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共同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开封大学纪委监督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8-18 09:29:33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8月12日,由开封大学纪委牵头,该校党政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共同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该校的总值班室、门卫、基建工地、外来务工人员宿舍等处,检查了教职工核酸检测现场,重点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防疫宣传教育、人员信息排查、值班值守、防疫物资储备、校园卫生和出入管理以及线上线下教学准备等8个方面情况。从监督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各部门能够认真落实上级和该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责任,严格排查风险隐患,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工作安排有条不紊。 

检查组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进一步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该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把加强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全面实行严格的管控措施,管好门、管住人、管到物。该校纪委将围绕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情况跟进监督,加强对各部门各单位履行职责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部署不力、措施不实等问题,整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