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世纪星幼儿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园师生安全
为保障全园师生安全,世纪星幼儿园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世纪星幼儿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园师生安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8-18 09:21:16

(晚报A11版)世纪星幼儿园疫情防控不松(2980029)-20210818091210

世纪星幼儿园组织人员对幼儿园环境进行消杀。 全媒体记者 尹杰摄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保障全园师生安全,世纪星幼儿园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世纪星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专题会议。会上,世纪星幼儿园园长方红霞传达了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方红霞结合市教体局关于全市教育系统严防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的紧急通知要求,制定了世纪星幼儿园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要求该园各部门迅速备足防疫物资、坚持每日上报、严格遵守入离园制度、做好值班管理、加强消毒措施、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方红霞要求,该园教职工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担负起幼教人的责任与使命。 

世纪星幼儿园全园教职工严格落实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该园各部门齐心协力、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园迅速采购、储备防疫物资,安排专人认真做好全园消杀工作,严格执行假期疫情防控制度,并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方红霞说:“为了保障孩子和老师的安全,世纪星幼儿园一定筑牢安全防线,严防死守不松懈。”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