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鼎立社区组织人员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隔离不隔爱上门送安全
为严格精准管控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象,最大程度控制移动性传染源,8月15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办事处鼎立社区干部组织专业检测人员上门为辖区34名居家隔离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采样。
鼎立社区组织人员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隔离不隔爱上门送安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8-17 08:34:28

GetAttachment (3)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为严格精准管控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象,最大程度控制移动性传染源,8月15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办事处鼎立社区干部组织专业检测人员上门为辖区34名居家隔离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采样。 

当日上午,在鼎立社区党委书记郭丽霞的带领下,专业检测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穿着防护服,戴着手套、口罩、护目镜来到隔离人员家中。在核对完隔离人员身份信息、详细了解其旅居史等情况后,为其进行了核酸检测采样。采样结束后,郭丽霞叮嘱隔离人员在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个人卫生、放宽心态,有需要随时和社区及物业联系。 

GetAttachment (4)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检测人员对鼎立社区34名居家隔离人员完成了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居家隔离人员的理解和称赞。 

GetAttachment (5)

“核酸检测采样的目的是尽早筛查出潜在的新冠肺炎感染者。接下来,社区会加强与防疫部门的沟通配合,继续对辖区内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郭丽霞说,特别提醒居民,近几天,看到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进小区时,不要恐慌,更不要传谣。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