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召开疫情防控、灾后重建暨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加快推进灾后重建
8月1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灾后重建暨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灾后重建暨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深入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开封召开疫情防控、灾后重建暨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加快推进灾后重建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8-13 08:17:36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8月1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灾后重建暨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灾后重建暨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深入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副市长王秋杰、王国庆及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参加会议。付磊在全市会议上提出要求。 

付磊强调,全市上下要继续全力以赴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积极推进灾后重建工作,抓紧做好核灾工作,全力做好受灾群众救助、农业农村灾后重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复工复建、民生类水毁设施工程修复、市场价格管控、灾后重建资金支付等工作,尤其是要通过加快各类灾后重建资金支付,让受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就做好当前经济运行工作,付磊要求,各县区及有关部门要大力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做好企业要素保障,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续抓好“三个一批”项目、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项目、灾后重建项目建设,积极谋划明年重点项目,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撑和保障。 

付磊还就全力做好财政金融、国企改革、民生实事落实、持续扩大开放、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及社会稳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