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开封大学召开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会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8月9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在郑州召开。开封大学领导班子及该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该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厅收听收看了此次视频会议,并召开了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会,安排部署该校重点工作。  在本次部署会上,开封大学就该校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开封大学召开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8-11 09:17:38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8月9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在郑州召开。开封大学领导班子及该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该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厅收听收看了此次视频会议,并召开了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会,安排部署该校重点工作。 

在本次部署会上,开封大学就该校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该校校长宋晓炜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全校要高度重视,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并将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迅速传达到每一位师生。二是压实责任,勇于担当。要对该校目前的情况进行进一步梳理,分类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校园全面安全排查,进一步完善该校防汛工作方案。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对线上教学、新生在线注册入学等工作进行提前谋划。三是高度重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开学准备这三个方面工作做好。 

该校党委书记陈灿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要求,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要立足当前疫情防控与灾后重建工作实际,提早部署,做好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和新生报到的工作方案,并随时做好启动线上教学的准备。在该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关键时期,该校要全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学校中心工作,在这次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的大考中,交出群众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