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市二师附小线上开展系列活动
为更好地宣传普及奥运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近日,市二师附小组织学生线上开展“童眼看奥运,全家齐加油”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奥运健儿喝彩、为中国代表队加油。  活动中,同学们或画、或写、或说、或唱,用不同的形式展现中国奥运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的风采,让更多的人了解东京奥运会、感受东京奥运会。
市二师附小线上开展系列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8-11 09:10:55

市二师附小学生展示自己的作品,为奥运健儿加油。 市二师附小供图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更好地宣传普及奥运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近日,市二师附小组织学生线上开展“童眼看奥运,全家齐加油”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奥运健儿喝彩、为中国代表队加油。 

活动中,同学们或画、或写、或说、或唱,用不同的形式展现中国奥运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的风采,让更多的人了解东京奥运会、感受东京奥运会。简单的画笔、亮丽的色彩,点燃童真的梦想、释放内心的激情,一张张精彩的手抄报把奥运赛事的活力、激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同学们通过自己创作的作品表达对东京奥运会的热情,表达对奥运健儿的赞美和祝福。 

无论是“除却君身三重雪,天下谁人配白衣”勇夺奥运首金的杨倩,还是“桃花影落飞神剑,一剑光寒定九州”的孙一文,以及刷新了新的亚洲纪录的苏炳添,所有为国家拼搏的中国健儿都令人敬佩。同学们通过发微信朋友圈等形式记录着中国奥运健儿的拼搏精神,展示着自己的作品,分享奥运感人事迹、致敬奥运英雄,字里行间、言语之间,礼赞奥运、祝福奥运,传递正能量,弘扬奥运精神。 

奥运健儿英姿飒爽,拼尽全力为梦想加冕,用拼搏和坚持把一场场赛事变成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盛会,带给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激动和澎湃,有的同学还拍摄视频为奥运喝彩助威。 

此次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念,大家表示,要以赤子之心朝理想前行,将努力学习、践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争当“运动小健将”,让体育竞技精神长存,让奥林匹克精神永放光芒。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