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两家爱心企业到郑民高速杏花营街道防疫卡点捐赠防疫物资
 真情温暖、守望相助、抗击疫情、共克时艰。8月2日,河南省德馨医药公司总经理娄嵩、河南饕客餐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大勇分别到郑民高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疫情防控卡点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功、人大工委主任马春晖、党政办主任李大伟、组织委员李慧星、武装部部长孟凯、宣传统战委员王伟参加捐赠活动。
两家爱心企业到郑民高速杏花营街道防疫卡点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8-03 10:35:1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真情温暖、守望相助、抗击疫情、共克时艰。8月2日,河南省德馨医药公司总经理娄嵩、河南饕客餐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大勇分别到郑民高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疫情防控卡点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GetAttachment (1)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功、人大工委主任马春晖、党政办主任李大伟、组织委员李慧星、武装部部长孟凯、宣传统战委员王伟参加捐赠活动。活动中,河南省德馨医药公司总经理娄嵩送上防疫物资口罩1箱 、消毒水2件;河南饕客餐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大勇送上火腿肠4箱、矿泉水10件、桶装方便面6箱、面包4箱。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人人有责,我们企业理应应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支持、帮助社会抗击疫情。

GetAttachment (2)

张文功表示,正是有了这些爱心企业的热心捐赠,让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党员干部心中倍感温暖。我们坚信,在防疫人员的顽强作战以及爱心企业的支持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