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人行开封市中支领导调研指导金融支持防汛救灾重建工作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 通讯员王雷震报道 为切实做好防汛救灾的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金融支持保障功能,7月30日,人行开封市中支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伟带领货币信贷科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赴祥符区西姜寨乡开展调研。  王伟一行首先来到西姜寨乡政府召开货币信贷支持防汛救灾重建座谈会,听取西姜寨乡党委书记、乡长对此次受灾情况的介绍,了解当下灾后重建问题及金融支持需求。
人行开封市中支领导调研指导金融支持防汛救灾重建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宜建军 王雷震 发布时间:2021-08-03 09:11:33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 通讯员王雷震报道 为切实做好防汛救灾的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金融支持保障功能,7月30日,人行开封市中支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伟带领货币信贷科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赴祥符区西姜寨乡开展调研。 

王伟一行首先来到西姜寨乡政府召开货币信贷支持防汛救灾重建座谈会,听取西姜寨乡党委书记、乡长对此次受灾情况的介绍,了解当下灾后重建问题及金融支持需求。新东方村镇银行党委副书记刘飞、宋都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汪兴坤,分别就金融助力灾后重建的举措及工作进展作详细汇报。 

会议强调,针对此次受灾情况,金融机构要用好、用活支持小微企业两项直达货币政策工具,助力灾后重建工作又好又快开展。人行祥符支行副行长徐洪涛表示,该行将贯彻落实上级行有关金融支持防汛救灾指示精神,充分运用货币政策工具,积极引导祥符区金融机构向受灾地区倾斜。座谈会后,王伟一行前往西姜寨乡贾鲁河沿岸实地查看防汛情况,并协调到一批抽水泵、垃圾桶等应急物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