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工行开封分行全力支持我市防汛救灾工作
近日我市部分县区遭遇极端恶劣天气,时刻牵动着工行开封分行领导和员工的心。该行闻“汛”而动,举全行之力,积极支持我市防汛救灾工作。  7月27日下午,工行开封分行领导带队前往尉氏防汛抗旱指挥部,向其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散装编织袋等防汛救灾物资。
工行开封分行全力支持我市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宜建军 李江峰 发布时间:2021-08-03 09:10:31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  通讯员李江峰报道  近日我市部分县区遭遇极端恶劣天气,时刻牵动着工行开封分行领导和员工的心。该行闻“汛”而动,举全行之力,积极支持我市防汛救灾工作。 

7月27日下午,工行开封分行领导带队前往尉氏防汛抗旱指挥部,向其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散装编织袋等防汛救灾物资。该行负责人代表该行党委向尉氏防汛抗旱指挥部作出承诺,工行开封分行将积极履行大行责任和担当,持续加强对防汛救灾的援助,切实做好防汛救灾的金融后盾。 

7月29日下午,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崔胜利等来到定点扶贫村沟湾李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详细了解该村防汛防疫情况,并送去了抽水泵、铁锨、胶鞋、救生衣、消毒液、手电筒等应急物资。 

据悉,截至目前,该行共向尉氏县、杞县捐赠了价值5.98万元的防汛救灾物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