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行卢森堡分行向祥符区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汛救灾物资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 通讯员赵瑞峰报道  7月30日上午,在开封市祥符区慈善总会防汛救灾物资接收捐赠点,中国银行卢森堡分行捐赠的一批价值10万元的防汛救灾物资顺利交付。中行开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卫汉,祥符区副区长郭雁鸿和该区政协副主席、区慈善总会会长杜伟出席捐赠仪式。祥符区金融局、人民银行祥符支行、中国银行祥符区支行负责人参加。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中行卢森堡分行向祥符区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汛救灾物资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宜建军 赵瑞峰 发布时间:2021-08-03 09:07:24

微信图片_20210730174429(2936140)-20210803085850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 通讯员赵瑞峰报道  7月30日上午,在开封市祥符区慈善总会防汛救灾物资接收捐赠点,中国银行卢森堡分行捐赠的一批价值10万元的防汛救灾物资顺利交付。中行开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卫汉,祥符区副区长郭雁鸿和该区政协副主席、区慈善总会会长杜伟出席捐赠仪式。祥符区金融局、人民银行祥符支行、中国银行祥符区支行负责人参加。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河南的特大暴雨牵动着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心,远在欧洲的中行卢森堡分行第一时间与中国银行总行、中银慈善基金会取得联系,希望尽绵薄之力,支援祖国、援助河南。该行全体共产党员踊跃参与,共捐助爱心资金折合人民币10万元。他们身在海外、心系祖国的善举,体现了每一位“中行人”的责任与担当。 

与此同时,中国银行总行驻陕西省咸阳市扶贫队,积极推荐并用这10万元购买了中行定点帮扶的咸阳“北四县”优质扶贫农产品牛肉干、牛乳馕等,作为救灾物资以最快的速度配送到祥符区。中行河南省分行、开封分行在自身“防汛救灾与保障营业”异常紧急的情况下,指派专人为此次捐赠牵线搭桥,保证了本次救灾物资捐赠的顺利完成,也圆了海外“中行人”的美好初心。 

杜伟动情地说:“非常感谢中国银行的捐赠,感谢海外中行职工的善举,祥符人民不会忘记!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祥符人民一定会取得防汛救灾工作的完全胜利。”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