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老两口钱款被盗 民警一天追回
7月27日,禹王台区居民何大娘老两口从禹王台公安分局新门关派出所副所长董赛赛手中接过头天晚上被盗的1000多元现金,高兴地说:“没想到这么快就把我被偷的钱追回来了,你们真是老百姓的贴心人!” 7月26日20时许,何大娘和老伴儿正在负责车库巡查车辆回库情况,突然何大娘的老伴儿发现一名陌生男子从老两口居住的屋子里走出来。“你干啥呢?”何大娘的老伴儿警惕地问。
老两口钱款被盗 民警一天追回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1-08-03 09:01:10

全媒体记者王淳 实习生 郭夫雨

7月27日,禹王台区居民何大娘老两口从禹王台公安分局新门关派出所副所长董赛赛手中接过头天晚上被盗的1000多元现金,高兴地说:“没想到这么快就把我被偷的钱追回来了,你们真是老百姓的贴心人!”

7月26日20时许,何大娘和老伴儿正在负责车库巡查车辆回库情况,突然何大娘的老伴儿发现一名陌生男子从老两口居住的屋子里走出来。“你干啥呢?”何大娘的老伴儿警惕地问。“我进屋找口水喝。”说完,这名男子扭头就走。看着这名男子离去的背影,何大娘的老伴儿心中陡然生疑,他赶忙让何大娘进里屋看看钱包里的钱,结果发现钱包里的1000多元现金不见了。显然,这名“找水喝”的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老两口急忙报警。接到报警,新门关派出所副所长董赛赛、民警侯林立即带领值班辅警杨昊东、实习民警李涵赶到何大娘的住处进行勘查。经过调阅车库及周边的监控视频,民警连夜顺线一路追踪至文庙街珠玑巷附近,发现了嫌疑人的行踪。经过蹲守,次日上午警方在珠玑巷附近街道上将嫌疑人安某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何大娘家被盗的钱款。

安某对盗窃何大娘住所钱款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7月27日,安某被禹王台警方依法刑拘。随后,董赛赛和同事将追回的被盗钱款发还给两位老人,何大娘的老伴儿接过钱高兴地说:“咱们公安民警对老百姓的事这么上心,我们真是太满意了!”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