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市文广旅局召开强化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会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7月31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召开强化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议对强化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景区加强防疫宣传、落实实名登记、巡查排查重点部位、防止人员聚集,不折不扣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一米线、卫生消杀等各项防疫措施,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提升景区管理水平。
市文广旅局召开强化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1-08-03 09:00:00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7月31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召开强化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议对强化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景区加强防疫宣传、落实实名登记、巡查排查重点部位、防止人员聚集,不折不扣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一米线、卫生消杀等各项防疫措施,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提升景区管理水平。会议指出,A级旅游景区作为重点行业,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抓紧抓实抓细旅游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加强员工疫情防控培训演练,做好员工健康监测,确保出现紧急情况能够妥善处理。要做好景区公共场所、卫生设施、游乐设备、餐饮场所等地通风、清洁、消毒工作。同时按照属地管理要求,落实好疫情信息报告制度。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