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前新华街2号楼楼顶彩钢瓦被大风掀起办事处工作人员连夜处理
7月31日晚上,前新华街2号楼楼顶的彩钢瓦被大风掀起,悬挂在楼顶边缘摇摇欲坠。当晚,新华街道办事处在排查中发现该问题,迅速进行处理。
前新华街2号楼楼顶彩钢瓦被大风掀起办事处工作人员连夜处理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8-03 08:41:20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 实习生唐辉报道 7月31日晚上,前新华街2号楼楼顶的彩钢瓦被大风掀起,悬挂在楼顶边缘摇摇欲坠。当晚,新华街道办事处在排查中发现该问题,迅速进行处理。 

该办事处工作人员说,当晚,约100平方米的彩钢瓦被大风掀起,半挂在空中,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该办事处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联系施工人员进行处理。施工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将破损彩钢瓦拆除后暂时放在楼顶安全处。8月1日,施工人员再次来到现场,用吊车将楼顶的彩钢瓦清理干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