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驻村第一书记联系爱心人士将爱心物资送到拐杨村
8月1日下午,热心市民岳伟、高树军、王俊华等驱车赶到尉氏县邢庄乡拐杨村,将价值1万多元的消杀用品等爱心物资送到村民手中。
驻村第一书记联系爱心人士将爱心物资送到拐杨村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8-03 08:38:27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8月1日下午,热心市民岳伟、高树军、王俊华等驱车赶到尉氏县邢庄乡拐杨村,将价值1万多元的消杀用品等爱心物资送到村民手中。 

据悉,在灾后重建过程中,拐杨村消杀用品紧缺。得知这个消息后,市人社局驻村第一书记郑先功立即联系了我市太康籍爱心人士。7月30日,以岳伟为首的46位爱心人士捐赠9000元爱心款和5箱消毒洗手液。最后,他们用9000元爱心款购买了消杀用品和食品等爱心物资。8月1日下午,爱心人士代表岳伟、高树军、王俊华等冒着酷暑开车将爱心物资送到拐杨村村民手中,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市太康籍爱心人士危难时刻有担当,助力乡村里消杀工作,传递了正能量。作为驻村第一书记,作为太康籍人,我很自豪,也很感谢。”郑先功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