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城管局协调119万元物资驰援尉氏
大雨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市城管局在汛情中主动作为,全员坚守防汛一线,筑起城市安全度汛的“最强堤坝”,为我市防汛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战得一线,献得爱心,该局还协调捐助爱心物资,截至7月28日,已有119万元物资驰援尉氏。
市城管局协调119万元物资驰援尉氏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8-03 08:34:33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大雨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市城管局在汛情中主动作为,全员坚守防汛一线,筑起城市安全度汛的“最强堤坝”,为我市防汛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战得一线,献得爱心,该局还协调捐助爱心物资,截至7月28日,已有119万元物资驰援尉氏。 

暴雨期间,市城管局驻尉氏县前滹沱村工作队坚守一线,巡查村内道路排积水情况,排查危房改造户,发现危险立即转移群众等。同时,该局积极与河南省乡村振兴协会(原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联系,协调联系旺旺集团郑州分公司、832供应商等爱心企业捐赠价值26万元物资,于7月23日、24日,由工作队送至尉氏县防汛救灾一线。 

灾情不消,爱心不停。7月28日,该局又联合省乡村振兴协会、尉氏县红十字会、尉氏县乡村振兴局、尉氏县城管局等,联系爱心企业旺旺集团郑州分公司捐赠群众急需的矿泉水、面包、饼干、牛奶等物资,价值93万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