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巡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工作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8月1日上午,我市举行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副市长刘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立洋外国语学校、市十三中考点巡视考试工作。  刘震先后来到立洋外国语学校、市十三中考点的视频监控室,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考生缺考情况、考试秩序等,并详细了解各考点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市领导巡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8-03 08:23:19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8月1日上午,我市举行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副市长刘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立洋外国语学校、市十三中考点巡视考试工作。 

刘震先后来到立洋外国语学校、市十三中考点的视频监控室,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考生缺考情况、考试秩序等,并详细了解各考点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他要求,涉考各部门及各考点相关负责人要把防疫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确保考生及考务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严格考试纪律,认真履职,保障笔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据了解,本次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共有2650人报名参加,全市设有立洋外国语学校、市十三中两个考点,共有考场91个。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