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8月2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激活各项防控工作机制,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禹王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
禹王台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8-03 08:57:09
图片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8月2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激活各项防控工作机制,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禹王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区委书记黄腾,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韩书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华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统战部部长张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楠,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青,副区长杜君、杨锦诚、王大州、许艳军、王旭鹤,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乡(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各乡(街道)汇报了7月31日至今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及近日重点人群,重点场所排查管控情况。各工作专班组长汇报了7月31日以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情况。

图片

黄腾进一步明确了各工作专班的职责任务,要求牵头单位要切实牵好头,成员单位要切实负好责。

图片

黄腾强调:一是要加强重点人群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双报告制度,排查要细,管控要严。二是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严格落实测体温、扫双码、戴口罩、一米线、勤消毒等防控措施,工作人员“应接尽接”。三是要加强医疗机构管控。落实预检分诊制、首诊负责制,强化发热门诊管理。四是要加强冷链物流及快递包裹管控。坚持“人物同防”,做到“批批检、件件消”。五是要加强疫苗接种工作。要紧盯任务,强化责任,宣传好、组织好,确保“应接尽接”。六是要加强党组织作用发挥。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扛牢责任,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