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法院走进伞塔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庆“八一”党史学习教育
7月30日,禹王台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到伞塔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禹王台区法院走进伞塔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庆“八一”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8-03 08:54:2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干警党性修养、增强国防意识,7月30日,禹王台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到伞塔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图片

在展馆内,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林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了解了伞兵部队成立、伞塔建立以及伞塔重塑的光辉历程。伞塔,是空降兵发展的见证,是一代代空降兵的精神图腾,它宛如一座无声的丰碑,镌刻着一身的荣光。开封人民对伞塔的深厚感情,穿透时间的轨迹,依托伞塔国防教育基地这个平台,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彩。开封市委市政府、禹王台区委区政府与驻地部队紧密合作,2020年抗疫救灾,2021年抗洪抢险,为当地群众破难解困,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

图片

大家仔细浏览了展示品,并近距离参观了军械装备。通过沉浸式参观体验,结合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不仅学习了国防科普知识,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提升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也充分认识到了国防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干警表示,要铭记党史、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用“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