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四维街两棵树被风吹倾斜导致路灯不亮
“四维街教育家属楼南侧有两棵树前几天被大风吹倒歪。”8月2日上午,市民张女士向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22960000反映。
四维街两棵树被风吹倾斜导致路灯不亮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杨柳村 发布时间:2021-08-03 08:55:0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报道 “四维街原十五中家属楼南侧有两棵树,前几天被大风吹倒了,影响通行,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予以解决。”8月2日上午,市民张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

GetAttachment

随后,记者赶到四维街进行实地查看。记者看到,该家属楼南侧有两棵枯树相距七八米远,均向北侧倾斜,其中一棵树倒在路灯灯杆上。

张女士说:“由于树干砸坏路灯,居民晚上出门看不清路,很不方便。我们曾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没有得到回复。”

记者遂向禹王台区菜市街道办事处反映该问题。该办事处工作人员说,已将问题记录,会向分管领导反映。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