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中医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封市中医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周广辉,院长王清峰,工会主席李雨惠,院重点项目建设副总指挥长杨济森出席座谈会,医院在职、离退休复转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市中医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08-02 15:11: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中医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周广辉、院长王清峰、工会主席李雨惠及院重点项目建设副总指挥长杨济森出席座谈会,医院在职、离退休复转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周广辉回忆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和转业后的工作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医院近期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和方向。他指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要靠中医特色立院,靠重点学科强院,靠技术体系兴院。他希望大家持续发扬军人光荣传统,保持过硬品质,在职同志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退休老同志要积极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谱写新时代医院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王清峰叮嘱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保持健康。他指出,当前正值医院第四次创业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军人的政治本色,同全院职工一道共同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致敬最可爱的人》微电影,大家回顾军旅生涯,畅谈工作体会,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参与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