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做好援疆工作 市人民医院援疆队员走进新疆伊吾县接受红色洗礼
近日,在哈密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成德的带领下,该院第十三批河南援疆医疗队的成员们,从哈密市沿着东天山蜿蜒曲折的山路穿行,不辞艰辛,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伊吾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旨在“慎终追远、缅怀英雄、牢记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做好援疆工作 市人民医院援疆队员走进新疆伊吾县接受红色洗礼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8-02 15:12:4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有关安排,日,在哈密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成德的带领下,院第十三批河南援疆医疗队的队员们从哈密市沿着东天山蜿蜒曲折的山路穿行,不辞艰辛,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伊吾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缅怀英雄、牢记历史

据悉,这是哈密市中心医院第十三批河南援疆医疗队来疆后接受的第一次庄严的红色洗礼,也是河南省第十三批援疆医疗队党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支部活动,市人民医院援疆队员积极响应红色教育活动号召,主动要求接受红色教育。

到达伊吾县时已是正午时分,队员们顾不上旅途劳累,匆匆安顿之后,便来到伊吾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帮助相关科室诊断治疗疑难危重病人。义诊结束后,队员们不顾身心疲惫,互相鼓励,勇攀胜利峰,缅怀先烈事迹。

市人民医院援疆队员王安连医生说:“亲眼目睹堡垒到处都是炮弹遗迹,想到牺牲的烈士们,让人肃然起敬,战斗有多么残酷,英雄就有多么伟大。”

市人民医院具有16年党龄的援疆队员王松鹤表示:“正因为有了英雄先烈们的付出,才有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要时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带头作用,为民族团结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援疆医疗队队员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援疆工作中,继承发扬先烈们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服从党的领导,爱岗敬业,踏实肯干,不怕苦、不怕累,共同克服一切困难,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