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郑州发布5号通告,全员核酸检测!
郑州发布5号通告,全员核酸检测!
郑州发布5号通告,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31 17:20:11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2021年5号)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现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对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实行闭环管理,停止诊疗工作。

二、即日起,凡在家轮休的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职工及该院各类购买服务人员、劳务派遣人员居家等候不外出,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医学隔离观察14天措施。

三、自7月16日以来,凡进出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落实核酸检测、医学隔离观察14天措施。

四、新郑机场、高铁东站、郑州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全市各居民小区、宾馆酒店等住宿功能场所、室内密闭公共场所等恢复查验郑州健康码。

五、即日起,郑州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郑。确需离郑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8小时内阴性证明要求自2021年7月31日18时起实施)。

六、减少人员聚集,停止非必要聚集活动,原则上不举办大型群众性活动。

七、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请市民群众积极配合,确保应检尽检。检测计划另行发布。

以上防控措施,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本通告自发布之时起实施。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31日

责任编辑:马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