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爱心人士纷纷为福利儿童献爱心
近日,受持续暴雨影响,我市防汛形势严峻。在市区各福利机构的孩子们生活得如何,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7月22日,爱心人士纷纷走进福利机构,看望慰问这里的孩子们。
爱心人士纷纷为福利儿童献爱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校爱玲 沈冰然 发布时间:2021-07-31 08:06:3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 实习生沈冰然报道 近日,受持续暴雨影响,我市防汛形势严峻。在市区各福利机构的孩子们生活得如何,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7月22日,爱心人士纷纷走进福利机构,看望慰问这里的孩子们。

为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全力支持防汛救灾工作,7月22日下午,在市总工会的牵头下,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市中医院理事长庞国明,来到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为孤残儿童捐赠3万元,用于修复因汛期造成的墙体漏水和墙体损坏等。

“我是全国劳模,凡事都要以身作则,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在大灾大难面前,劳模更要身先士卒,用实际行动为防汛救灾出力献策。这次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款,就是希望尽己所能帮助受灾的孩子们尽快渡过难关。”庞国明说。

当天下午,开封市志愿者协会,走进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3万元的爱心包包。爱心包包里有各种饼干、火腿肠、脉动、豆奶粉、雀巢奶粉等,以备孩子们汛期紧急食用。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