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南京爱心企业和慈善基金会为开封捐赠一辆250千瓦发电车
长江黄河相距千里本同源,金陵汴梁合力抗灾为大爱。7月28日上午,一场令人感动的捐赠仪式在国网开封供电公司举行。
南京爱心企业和慈善基金会为开封捐赠一辆250千瓦发电车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月琴 发布时间:2021-07-30 15:57:25

微信图片_2021073015243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长江黄河相距千里本同源,金陵汴梁合力抗灾为大爱。7月28日上午,一场令人感动的捐赠仪式在国网开封供电公司举行。为增强开封城市供电抢修抢险的装备力量,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南京均添荣益慈善基金会共同献爱心,为我市捐献一辆250千瓦发电车。

微信图片_20210730152416

微信图片_20210730152448

以上图片为发电车捐赠现场。国网开封供电公司提供

在开封人民全力抗灾恢复生产的关键阶段,南瑞继保公司携手均添荣益基金会为开封捐赠发电车,是对开封抗洪救灾的最大支持。这份爱心善举将激励开封人民克服一切困难,战胜洪涝灾害。开封供电部门负责人表示,在爱心企业和慈善机构的倾情支援下,该公司将组织精兵强将,积极投身防汛救灾工作,确保抢修保供电工作顺利进行、高效开展,圆满完成开封市的防汛救灾保供电任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