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全力投入救援工作 撑起群众“保护伞”
近日,面对灾后重建工作,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全员无休,各项理赔服务有序开展,作业人员奔赴一线,投入紧张的定损工作中。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全力投入救援工作 撑起群众“保护伞”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张茂功 发布时间:2021-07-29 16:53:28

微信截图_2021072916245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张茂功报道 近日,面对灾后重建工作,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全员无休,各项理赔服务有序开展,作业人员奔赴一线,投入紧张的定损工作中。

微信截图_20210729162515

此次强降雨导致全省受灾面积巨大,受损车辆较多,而灾后重建工作将是一场持久战。为保障客户恢复正常生活,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各个部门严密配合,为涉水行驶、水淹至座椅的车辆进行一次性定损,合理、快速协商赔偿金额,获得众多客户称赞。

下一步,该中支将坚守保险初心,持续践行行业使命与企业责任,切实做好理赔服务,全力协助防汛救援及灾后重建的相关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撑好“保护伞”。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