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汴绣人、工美人积极参加防汛救灾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 实习生李翔兰报道 7月25日一早,我市20多家汴绣企业组成慰问防汛救灾代表团,来到尉氏县受灾地区,捐赠价值上万元的水、面包、方便面等救援物资。  近日,特大暴雨侵袭河南,贾鲁河泄洪,尉氏县乡村情况危急。面对汛情,开封汴绣人魏冬梅获悉刘兰昌、朱会玲等我市工美人日夜坚守奋战在尉氏防汛救灾一线,急需防汛救灾救援物资,便联系开封汴绣人,为防汛救灾捐赠物资。
开封汴绣人、工美人积极参加防汛救灾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07-29 10:49:48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 实习生李翔兰报道 7月25日一早,我市20多家汴绣企业组成慰问防汛救灾代表团,来到尉氏县受灾地区,捐赠价值上万元的水、面包、方便面等救援物资。 

近日,特大暴雨侵袭河南,贾鲁河泄洪,尉氏县乡村情况危急。面对汛情,开封汴绣人魏冬梅获悉刘兰昌、朱会玲等我市工美人日夜坚守奋战在尉氏防汛救灾一线,急需防汛救灾救援物资,便联系开封汴绣人,为防汛救灾捐赠物资。开封汴绣人积极响应,20多家企业领导慷慨解囊,纷纷捐赠了水、面包、方便面等。在尉氏县委统战部的协调下,这些物资已捐赠到尉氏县邢庄乡尹庄村救援物资发放点,为防汛救灾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