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一家爱心企业向受灾地区捐赠价值10余万元物资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连日来,爱心企业河南盛誉财务集团有限公司将一批批食品、棉被、消毒液、洗手液等物资,运抵祥符区、尉氏县等我市受灾严重地区,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驰援灾区群众防汛救灾,帮助灾区群众早日渡过难关。
一家爱心企业向受灾地区捐赠价值10余万元物资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7-29 13:24:4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连日来,爱心企业河南盛誉财务集团有限公司将一批食品、棉被、消毒液、洗手液等物资,运抵祥符区、尉氏县等我市受灾严重地区,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驰援灾区群众防汛救灾,帮助灾区群众早日渡过难关。

微信图片_20210729101833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7月20日以来的强降雨,造成我省多地发生严重内涝,我市也受到灾害影响。河南盛誉财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兵杰是一名有着10年党龄的优秀企业家,自灾害发生以来,他始终牵挂着受灾群众,想为灾区群众做些什么,便筹集购买物资向灾区群众伸出了援手。7月26日,河南盛誉财务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兵分两路,将200桶消毒水、500箱免洗手消毒液分别送往祥符区西姜寨乡、尉氏县庄头镇、尉氏县小陈乡等受灾地区。据了解,该公司还向许昌、郑州、新乡等地进行爱心捐赠。此次捐赠物资价值10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72910183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孙兵杰表示,洪水无情人有情,积极参与抗洪救灾、踊跃捐赠救助是每一个爱心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是每一个爱心企业应有的行动,盛誉财务秉承“德厚天下、志存高远”的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心民生,乐于奉献。

微信图片_20210729101837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