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精选 > 正文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系列(八十九)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延寿寺社区党委副书记李静:学党史 悟初心 奋勇争先开新局
李静,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延寿寺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委员通过近段时间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我深受教育、深受启发。为什么要学党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学习党史,是为了不忘初心,是为了坚定信仰,是为了勇敢斗争,是为了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系列(八十九)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延寿寺社区党委副书记李静:学党史 悟初心 奋勇争先开新局
作者:开封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07-28 15:46:20

图片

李静,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延寿寺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委员
图片

通过近段时间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我深受教育、深受启发。为什么要学党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学习党史,是为了不忘初心,是为了坚定信仰,是为了勇敢斗争,是为了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图片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重温党章,就是要遵守党章的规定,履行好自己的义务,让我们从倡导和践行诚信做起,尽自己的一份力,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为辖区居民保驾护航。


作为一名党员,一个基层党组织践行者,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压力感,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把为人民服务意识贯穿始终,为民排忧解难,使学习教育在基层持续走深、走心、走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在实处。


图片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动员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来源:开封市网信办

责任编辑:开封市委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