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精选 > 正文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系列(八十八)大兴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彭玲玲:坚定信仰 提高自己
彭玲玲:大兴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 学史可以明理,学史可以增信,学史可以崇德。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建党一百周年,真是普天同庆。学习回顾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之旅,我感慨良多。 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战胜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的统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系列(八十八)大兴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彭玲玲:坚定信仰 提高自己
作者:开封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07-28 11:19:46

图片

彭玲玲:大兴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
图片

学史可以明理,学史可以增信,学史可以崇德。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建党一百周年,真是普天同庆。学习回顾党史,回顾中国共产的艰苦奋斗之旅,我感慨良多。


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战胜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的统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建国以后,党领导各族人民继续前进,战胜了帝国主义、霸权主义的威胁、颠覆、破坏和武装挑衅,维护了中国的独立和安全。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坚持科学理论的指导,坚定不移地走自己的路,100年的奋斗对于中国共产党来说,是辉煌的开始。


今天祖国繁荣而稳定,成为世界上举足轻重的大国,作为华夏儿女,祖国强盛了,我们也要提高自身素质。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拥有正确的思想,才会有正确的行动。我们要继承并发扬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坚决同歪风邪气作斗争,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与时俱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来源:开封市网信办

责任编辑:开封市委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