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精选 > 正文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系列(八十七)顺河回族区区委网信办娄亚萍:不忘来时路 砥砺新征程
娄亚萍:顺河回族区委网信办科员,预备党员。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怀着崇敬的心境走进了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重温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在鉴往知来中汲取继往开来的力量。 身临其境,方知初创之艰难;瞻仰故地,更感先贤之崇高。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系列(八十七)顺河回族区区委网信办娄亚萍:不忘来时路 砥砺新征程
作者:开封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07-28 11:18:27

图片

娄亚萍:顺河回族区委网信办科员,预备党员。
图片

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怀着崇敬的心境走进了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重温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在鉴往知来中汲取继往开来的力量。


身临其境,方知初创之艰难;瞻仰故地,更感先贤之崇高。当那些藏于地下、封于书中、列于展馆的骄傲展现在我的面前,我的心就此沸腾,犹如回到那理想和信仰占领一切的年代,金戈铁马、炮火连天中无数的青年志士前赴后继,名英魂列,耀眼流光,在那个燃烧的岁月里,在那群年轻人的眼里,没有什么不可能,也没有什么做不到,尽管知道多数人殒命当场,但依然坚定,用行动诠释信仰,用信仰点亮人生。


图片


当走出红色教育基地即合上书本的一瞬,党的发展历程和老一辈的英勇事迹仍萦绕在我的眼前挥之不去,它已经深深震撼了我的灵魂,根植于我的心中。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老一辈英雄将自己的荣光永远镌刻在历史的画卷中。每当刚入少先队的女儿问我,“妈妈我的红领巾是不是比昨天更红了?”我就想这也许就是精神血脉的延续。过去、现在、将来,我们一代代的共产党员,在党的照耀下,奋勇前进,以英雄之帷构筑起千古不老的奋斗阶梯。


图片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今后工作中,我必将坚定信念、砥砺初心,以无愧于历史的使命担当奋楫前行。

图片


来源:开封市网信办

责任编辑:开封市委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