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开封大学学子自发支援防汛救灾一线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河南多地遭受暴雨侵袭,防汛形势严峻。暴雨无情,人间有爱。开封大学学子自发支援防汛救灾一线,用行动彰显了青年学子的高尚品格与社会担当。  据了解,开封大学国际教育学院19电商班的退伍军人学生张景迪和同班学生孙中屾,积极投身卫辉市防汛救灾一线,为当地抢险救灾贡献力量。
开封大学学子自发支援防汛救灾一线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7-28 09:40:23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河南多地遭受暴雨侵袭,防汛形势严峻。暴雨无情,人间有爱。开封大学学子自发支援防汛救灾一线,用行动彰显了青年学子的高尚品格与社会担当。 

据了解,开封大学国际教育学院19电商班的退伍军人学生张景迪和同班学生孙中屾,积极投身卫辉市防汛救灾一线,为当地抢险救灾贡献力量。7月22日清晨,张景迪和孙中屾从网上得知卫辉市受灾严重,于是立即加入救援队伍,全力以赴投入到卫辉市防汛救灾一线,与其他救援人员一起用皮划艇展开救援,救出了十几名被困群众。 

既是退伍军人又是新时代大学生的张景迪勇战灾情,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孙中屾义无反顾积极参加防汛救灾,尽显“00后”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他们主动奔赴防汛一线抢险救灾的动人事迹,体现出开封大学学子在灾情面前守得住初心、担得起使命,为广大青年学子做出了表率。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