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委办市政府办发出紧急通知 全力做好台风“烟花”过境应对工作
7月27日,市委办、市政府办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各驻汴单位、在汴企业全力做好台风“烟花”过境应对工作。
市委办市政府办发出紧急通知 全力做好台风“烟花”过境应对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7-27 20:02:0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7月27日,市委办、市政府办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各驻汴单位、在汴企业全力做好台风“烟花”过境应对工作。

根据气象预报,台风“烟花”将于7月27日至29日影响我市,局部地区或将有大到暴雨。为做好防范应对,市委办、市政府办发出紧急通知。

通知要求,一是严格履行职责。各县区、各部门、各驻汴单位、在汴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人员自7月27日起至台风“烟花”过境,保持24小时在岗在位,机关全体干部要保持待命状态,随时应对突发险情。所有企事业单位要停止一切大型会议和各类检查活动,全力应对此次台风天气。二是加强安全管控。对水利工程险工险段、地质灾害风险点等要害部位和城市涵洞、地下停车场等地下空间,实行24小时看守,备足防汛沙袋,大型综合体、人防工程的地下营业场所要暂停营业。三是做好重点防御。火车站、汽车站、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人员滞留时做好疏散劝导和后勤保障。机关、学校、医院、企业等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必要时停工、停业、停课,随时组织转移受威胁人员,坚决杜绝群死群伤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