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开封34趟列车昨日恢复运行 郑开城际列车恢复至22趟
连日来,铁路部门组织人员、车辆、机具开展防汛抢险,做好滞留旅客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恢复铁路运输秩序。
开封34趟列车昨日恢复运行 郑开城际列车恢复至22趟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7-26 07:34:39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连日来,铁路部门组织人员、车辆、机具开展防汛抢险,做好滞留旅客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恢复铁路运输秩序。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7月25日起,郑开城际铁路恢复运营,开封北站已恢复28趟高铁列车运行,开封火车站恢复6趟列车运行。 

据悉,从7月25日起,从宋城路站发往郑州方向的郑开城际列车恢复至22趟,开封北站开行的高铁列车除了G1561次、G3116次、G1807次、G1867次、G1895次外,其余28趟高铁列车已恢复运营。开封火车站恢复了发往郑州的K153次、K1595次、Z145次和发往烟台的K1596次、发往上海的K154次、发往深圳的Z146次6趟列车的正常运行,该站开行的其他列车仍在停运中。铁路部门将继续加强抢险救灾工作,加快恢复列车运行。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不必集中到火车站退票。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不晚于车票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全国任一火车站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同时提醒广大旅客,遇列车停运或中途折返时,铁路部门将向您在12306网站(手机App)、车站窗口、铁路代售点、自动售票机购票时预留的手机发送提示短信,请注意查收。 

近期需要出行的旅客要密切关注车站广播公告,也可直接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或登陆12306官方网站咨询,合理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