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 > 开封网评 > 正文
感谢他们,风雨中逆流而上
看着他们磨了血泡的双手,泡的发白的双脚,红肿疼痛的肩膀,此刻他们就是“最帅男团”! 这些可爱的人不愿浪费一分一秒且越战越勇,他们团结协作、互相打气,沉重的沙袋一次次被扛起,又一次次被卸下,加固成一段段坚实的防洪堤坝。 在灾难面前,没有谁是孤岛,他们里面有党员、有群众、有干部、有退伍军人,保护家园,义不容辞。感谢他们,在风雨中逆流而上,用肩膀扛起了百姓的希望,用双手托起了生命的重量!
感谢他们,风雨中逆流而上
来源:​开封网 作者:任亚峰 发布时间:2021-07-24 18:06:10

连日的强降雨天气,导致祥符区西姜寨乡区域内贾鲁河河道两岸沿线出现不同程度险情,720日上午,朱仙镇党委一声令下,50名队员在朱仙镇政府集合完毕,整装前往西姜寨乡险情地段。

到达险情地段后,看到近在咫尺的滚滚洪流,他们没有丝毫胆怯,纷纷主动请缨干最苦最累最脏的活儿。雨下得越来越大,打湿了队员们的衣服、头发和眼睛,却没有打湿队员们保卫人民群众和美丽家园的一颗颗火热的心。雨水夹杂汗水,脸上沾满污泥,看着他们磨了血泡的双手,泡的发白的双脚,红肿疼痛的肩膀,此刻他们就是“最帅男团”!

这些可爱的人不愿浪费一分一秒且越战越勇,他们团结协作、互相打气,沉重的沙袋一次次被扛起,又一次次被卸下,加固成一段段坚实的防洪堤坝。

在灾难面前,没有谁是孤岛,他们里面有党员、有群众、有干部、有退伍军人,保护家园,义不容辞。感谢他们,在风雨中逆流而上,用肩膀扛起了百姓的希望,用双手托起了生命的重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