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油库全力保障防汛抢险油品发送
防汛期间,中石化开封分公司油库积极行动,成立由党员骨干组成的应急保障突击队,24小时值班待命,随时处置防汛用油发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全力保障应急用油及时出库、配送到位。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油库全力保障防汛抢险油品发送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7-24 15:52:5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 通讯员王文彪 崔曙光报道 防汛期间,中石化开封分公司油库积极行动,成立由党员骨干组成的应急保障突击队,24小时值班待命,随时处置防汛用油发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全力保障应急用油及时出库、配送到位。

图片1

7月21日10时40分,承载着防汛抢险人员期盼的第一辆紧急供应抢险用油的油罐车停在了发油四号货位准备装载保障油品,但就在这时,油库发油4路设备突发故障,导致油品无法装车,驰援抢险行动受阻。在危急之时,应急保障突击队队员李骄阳、葛旭亮、韩远迁立即冒雨赶到现场,立即展开故障排查,最终查出电液阀门电路因长时间降雨出现信号故障导致发油中止。问题查出后,立即切断电源,对电液阀进行拆解维修,经过10分钟的抢修终于将故障排除。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