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慰问抗灾救援一线人员
暴雨无情,石化有情。连日来,中石化开封分公司积极行动,在做好应急救援油品保供的同时,主动筹措应急保障物资,慰问抗汛救灾一线救援人员。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慰问抗灾救援一线人员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1-07-24 15:54:2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 通讯员王文彪 徐建伟报道 暴雨无情,石化有情。连日来,中石化开封分公司积极行动,在做好应急救援油品保供的同时,主动筹措应急保障物资,慰问抗汛救灾一线救援人员。

图片3

据悉,该公司党委组成9支党员突击队,分别到开封市县应急管理部门、公安部门、消防救援部门等看望慰问值守人员,并赠送价值48000元的包装水、方便食品、消毒液、口罩等应急物资,以解决救援一线人员的物资需求。面对严峻的抗汛救灾形势,该公司在认真做好抗汛自救的同时,所属加油站员工始终坚守岗位,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市县库站”四级联动,千方百计保障抗汛救灾用油,油库24小时发油、开辟绿色通道为救援车辆提供优质服务、部分易捷便利店为周边受灾居民免费发放民生物资、20台应急运输车辆随时做好资源配送,全力配合当地应急管理部门做好油品紧急供应,助力地方防汛抢险,为救援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