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志愿者冒雨护送老人安全回家
日前,中石化开封分公司第七加油站员工在站内安全巡视过程中,发现站外一名浑身湿透的老人正在艰难涉水行走。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志愿者冒雨护送老人安全回家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7-24 15:55:3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 通讯员王文彪 邓越报道 日前,中石化开封分公司第七加油站员工在站内安全巡视过程中,发现站外一名浑身湿透的老人正在艰难涉水行走

图片4

由于前方水深,该员工怕老人遇险,急忙上前劝阻。通过交谈得知,老人本来要坐火车去外地探望儿女,但是由于火车停运,在火车站待了一夜后不得已要返回家中。此时公交、出租停运,汽车也无法通行,老人只得步行回家。

看到老人全身湿透独自前行,为确保安全,在安排好站内工作后,该加油站领导组织当班的3名青年志愿者一路搀扶护送老人,经过3公里的路途将老人安全护送到家。


责任编辑:刘薇薇